喵嗚~
這兩天不知道為何那麼會作夢
昨天下午我睡午覺的時候,做了個惡夢被嚇醒
說是惡夢嗎?
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也不過就是我跟我以前同學(男)在聊天,他帶我到一個地方叫我等他,他一會就出來
在等的時間我晃啊晃的,看到了一個被圍起來的草地,裡面養了很多的狗狗(中型犬)
這時,我現在的同學(女)從裡面像我打招呼,邀我一起進去玩
話說我明明不怕狗的,我卻不知道為何不敢走上前去
而一隻隻的狗狗向我衝來(看來是要找我玩的感覺,因為並不是兇兇的跑來)
可是每隻到我旁邊卻都衝過了頭,撞上我身後的圍欄
看到如此疼痛在地的狗狗,我嚇醒了...

今天早上,我又作夢了
雖然這次也沒所謂的「嚇醒」
但我仍是被夢境給「叫醒」了
只是,這次夢到的內容,在我離開床後
我就...
想不起來啦!


對了,順便記錄下一件事情!
今天我認希希做姐姐了ㄎㄎ
卡卡說我跟希希感覺很像,今天我們也這麼認為
再加上希希比我大一歲
所以他又只好繼續當姐姐啦!
還有還有,我幫希希的男友改了名字
英文的寫法為名:不倒、姓:翁
不過我們直接叫他不倒翁就好了ㄎㄎㄎ
希望希希別再氣傻傻呆呆地不倒翁嘍!
我喜歡開開心心陪我聊天、讓我撒嬌地希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