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真的是累了,到今天我已超過一個多月沒休息放假過了,而從七月就開始累積的睡眠不足也讓我的思考能力下降了許多......
昨天我為了母親不能體諒我的身體,想把我當超人一樣而生氣了!從兩個星期前哥哥就不停的用電話、MSN對我精神上的炮轟,就已讓我感到很不悅、很不被尊重了!
我都擺明了告訴他們:「自己修不好就直接送到電腦公司去,花點小錢買作業系統就好了!我真的沒有時間幫他們!!」
電腦中毒的問題很明顯依然是因為母親的使用習慣不好,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我在家的時候也有幫他修過了,更教過他該如何使用防毒軟體!而母親仍是在將另一位過於自我的人的帶有病毒的信當他的精神食糧!
還像小孩子般地在吵鬧說沒電腦她會死...拜託= ="老媽,說真的,你沒電腦就少了一個人會盧我...(我MSN上最會盧我的除了你就屬老哥了吧!)

掛了電話後,我知道是我的生理期帶給我的不舒服讓我抓狂的,我也得到了懲罰--頭痛!
我要我自己先將心情緩和下來,一邊加速我出門前的準備,等到一離開家門我便拿出了手機,從進捷運站那剎那開始處理母親的電腦問題......
是的,我四十分鐘的車程,其中要換兩次捷運,而我沒一刻能休息,講電話都講到有氣無力的......
還好我昨天出門有抓了桂圓與黑糖到補習班沖熱水喝,不然我想我昨天應該無法好好地上完一整天的課程吧!(雖然下午的最後一小時我還是有小小晃神就是了)

昨天本來想說吃完午餐要來趴一下的,結果因為自己很天兵的在與同學討論的時候,我居然沒注意到他沒寫break,還一直覺得為何他的程式不會跳出!
果然是身體狀況不好,反應變的慢十拍Orz...
雖然我自己寫的時候從來不曾遇到過這種問題,不過還是寫出來提醒一下自己好了!
在用switch的時候要注意每個case後面一定要加上break,default則是看你放在哪,如果放在最後則可不用加break!
因為我的習慣寫法通常是switch... case 1: .... break.....然後Copy case 1: ... break... 一直貼上貼到我要做的case足夠之後再改每一個case及把最後一個改成default
所以以前在學校及昨天在補習班我都沒遇到這種問題,寫出來提醒一下自己,免得哪天自己又在耍呆的時候會問自己:為何都不會跳出case呢?

其實我昨天後來在另一位同學馬上就能回答出是那個原因的時候,我就覺得:天啊!我腦中明明就一直在想為何感覺他的程式會一直重覆在同一個case做很多、很多次呢?
也因為另一位同學說因為他也是犯了這個錯誤,所以他才能馬上就知道原因,讓我覺得這點還滿重要的,因為我沒犯過,所以我沒特別注意到,反而是在幫他檢查其他的語法對不對...
總之,也順便提醒其他有可能需要的人嘍!
好嘍!我也差不多要出門將今天的最後一堂課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我之後自己準備都能很順利、更希望我能早日考取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