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唷!那就是我換了新的模版!!!
是我在跟W.S.說完我的想法,麻煩請他幫我大改的(拍謝啦!雲雲我的美工不好XD)
還有一點就是之前那個模版因為我只有從CSS上面小改的功力,導致我一直無法做出雲的風格的模版...

因為這樣的改法算大改,也讓W.S.有種想整個從頭寫到尾的想法,但這些都需要花時間吧!
這個完成度約90%,是花了一個晚上搞出來的,若要從頭寫到尾可能要好幾個星期吧!@@"
總之還是很感謝W.S.嘍!

另外我還想秀一下W.S.幫我設計的名片唷!
呵呵~有興趣想找他設計的人也能跟我說唷^_^

以下就是我的名片的樣稿,至於成品我再問他有沒有辦法拍的比較好
因為一般的還沒送印,而我已拿到的是,他特別幫我做的銀箔限量版!
可是銀箔的拍照會反光@@"所以我用手機拍出來的不好看,而且手機沒防手震orz...大家就將就將就地看樣稿吧XD
我的名片樣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