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單元的選擇題真的好少啊!所以我就想說合併起來一起寫答案嘍!
話說有人問我為何不直接照選擇題去打就好了,因為我怕那樣算是有版權之類的問題,而且最主要的就是打選擇題得打比較多字啊= ="
就辛苦你們慢慢看文字述敘嘍!喵嗚~


第九章:
1. 關聯表是關聯式資料庫模型的資料結構。
2. 差集(Set Difference)是源於傳統集合論的關聯式代數運算子。
3. 欄位值可建立2個資料表間的關聯性。

第十章:
(D)1. 請問下列哪一個說明不是實體關聯圖的建立步驟?
   A.從系統需求找出實體
   B.找出實體與他實體間的關聯性
   C.定義實體間的關聯種類
   D.定義實體的屬性與外來鍵
喵嗚~我想這題若改變方式寫應該會有人找不到選項= ="所以我打出來選擇題的型式嘍!
至於為何D會錯的原因在於,應該是定義實體的屬性與主鍵,而不是外來鍵唷!^_^
2. 導出屬性是由其它屬性計算或導出的屬性。
3. 一般關聯式資料庫的正規化分析只需要3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