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很煩,做什麼事情都靜不太下來,沒有心思......
我最近在思考一些事情,我真的那麼想要唸研究所嗎?唸研究所真的好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最近我父親的身體真的讓我很擔心,上星期才陪他去醫院檢查
昨天又拜託姊夫星期三陪我父親去醫院照大腸鏡
其實我知道父親是希望我陪的,只是時間再怎麼算,就算他檢查完我坐計程車趕到學校應該也是來不及了,所以我父親才接受讓姊夫陪他的...

說真的,我或多或少都有點怪自己把目標訂在推甄
因為要推甄,所以我不能缺課
因為要推甄,所以我不能有任何一科的成績太低
因為要推甄,我的專題得趕在九月底前完成
就是因為要推甄,所以我星期三沒辦法讓自己蹺課...

我真的很擔心父親啊!
他從星期一開始就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到星期二只能喝些糖水、運動飲料…等東西,還得要吃瀉藥......
我真的很害怕他會體力不支啊~~~
昨晚拿了三瓶雞精給他,那是我以前有在打工的時候買的最後庫存
但是只喝雞精他還是會肚子餓吧!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好想哭唷!

說真的,我死命的逼自己,就真的能推的上研究所嗎?
我不知道,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只是覺得,如果我上了研究所,我應該就還能在看看他在服役的這段時間是否有成長
而不是像現在一直不斷地活在自我中,讓我對他的分數不斷地在扣

雖然我也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放棄研究所,不要這樣逼自己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把其他的事情都看的那麼重要,只要專心地照顧父親就好了

只是,都努力到現在了,就只差最後幾步,要我放棄又好不甘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