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我這陣子難得可以比較放鬆一點的日子,所以一早我就陪我哥哥帶他的小孩去壽山動物園玩
話說高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快中午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快被曬暈的關係,逐漸感到頭開始脹痛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我也沒去理會orz...
下午回到家洗完香香又趕去火車站坐火車到新左營站趕搭高鐵
因為我在火車上好心地告訴同行的人該火車會到新左營,可以直接搭高鐵的問題,也因此讓原本差點來不及買到16:30車票的我,在他們好心的幫助下,我們一起買了票
正所謂好心有好報就是這樣吧!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他們嘍!
後來我們一行人用跑的衝上高鐵,踏進車箱後我邊道謝邊把錢還給他們,之後我們就各至到自己的坐位上休息了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吧!下午在從高雄回家的路上,我們整車的人都睡翻了,只剩我哥一個人在開車= ="(辛苦了)
在坐火車到新左營站的路上也是頻頻打瞌睡,在高鐵上還是狂睡= ="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回到了住處休息了一陣子後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先開始整理書包了...
但我發現一件最重要的東西--我的環保筷子組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頭還有點痛痛的我放棄了,想說等比較有空來整理房間的時候再順便找就好了
因為我必須先把之前投出去的論文再整理一下,這樣今天才能印給老師改,還要做星期五要去報告用的PPT,雜誌邀稿的東西也要再做最後整理然後寄給對方了,英文的作業也還沒寫完,但還是很累,所以還要早點睡
因此我放棄先把環保筷子組先找出來嘍!反正我可以先拿只要筷子的環保筷先用(雖然說用起來會很痛苦,因為我不太會使用筷子orz...)
以上,大約就是這樣吧!先出門去學校嘍!也祝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