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我姊姊也要去考研究所嘍!所以今日是我的陪考日
我不知道姊姊考試會花多少時間,不過我已經打算背書包嘍!這樣到時我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會太無聊XD
其實有想過要不要帶電腦的,這樣就可以玩電腦or寫程式
但是又覺得電腦很重也怕會掉,所以想說算了(雖然姊姊的12"比較輕,但還是怕會掉啊= =")
反正多帶幾本書吧!再怎麼重也不會比電腦重= ="
我決定帶一份學校的講義、英文及一本閒書,反正看當時的情況與心情再決定要看啥嘍XD
那麼我先去弄早餐,吃完就要準備先出門去我姊家找我姊嘍!

大家bye 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