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年前我剛搬到現在住的這個地方時,因為我那時候白天在工作,晚上在唸書,而我們這邊每一間也都住滿了人
所以那時因為擔心洗衣服不方便的問題,再加上我剛好又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擠放的下一小小台的洗衣機,因此就跑去買了一台二手的轉眼間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年,總之這兩個月在洗衣服的時候它常常會怪怪的
星期五晚上我真的很累,但衣服真的不能再不洗了,不然我就要沒內衣換了
可是那天晚上洗衣機脾氣鬧的特別兇讓我超擔心它會不會就這麼給壞掉了orz...

拜託啊~
行行好~撐到我畢業吧
撐不到的話…
陽台該空出來堆東西嗎orz...... 

PS.因為昨晚我瓶子的蓋子掉到洗衣機後面,因為陽台的大小剛好卡著洗衣機,因此我一直無法撿到,所以才有感而發今天這篇日記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