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好忙,開學也好幾週了,希望我能盡快適應研究生的生活
說實話,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我在想該怎麼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因為我還是很不會放鬆啊(不過明天還要去學校個咪,所以我想應該也放鬆不到哪去orz...)
回憶過去,以前的指導老師一直要我找到放鬆的方法,也提供了不少方案供我選擇,但我總覺得自己可以再多做一點、再多撐一下,所以…好像還是沒做到orz...

還記得其中有一個方案我是欣然接受,不過哩!他後面追加的那句我就沒做到啦
所以我還是沒有每個星期都選一天去放鬆>"<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如果可以自己掌握自己要的東西的話,我打算要好好放鬆一下
有充足的休息,接著就要面對星期五在台科的報告嘍!
報完打算中午下課後就回以前學校去看老師們及學弟妹

大學的生活果然還是比較自在的啊(每天的生活作息都超正常的XD很養身唷)

PS.希望明天個咪可以很順利,這樣晚上我才能早點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