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看來我最近那麼會睡,有變笨的趨勢
昨天原本計劃懶床一小時,七點起床的,沒想到頭痛痛醒醒讓我懶到了八點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今天有很多事情得去辦,因此起床後的我也懶的燒水沖麥片,就啃了幾片餅乾跟切水果來吃而已
後來要出門去換存摺,笨笨的我走到了銀行才發現忘了帶印章,把我抽的號碼牌給人以後就跑回家拿印章
等再回到銀行的時候,抽的號碼牌已經過了十號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銀行行員告訴我:「不用帶印章唷!」
我大驚那我做啥還跑回家拿啊

後來又跑去買文具,結果哩!遇到標價跟結帳的金額有誤,因此又花了不少時間,回家的路上還傻傻地繞到了路

中午去新開的那間自助餐吃飯,感覺沒有比較便宜,不過至少附近總算是有一間看起來比較整潔的自助餐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