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一個人回了學校一趟,因為一個人,所以多了許多的思考空間,自然也有比較多的感觸
想當初以前在那棟大樓裡面的點點滴滴,有著許多的趣事、好事、壞事……
這學校充滿著我四年的回憶,快樂的學習,有趣的學習……

以前走在電資學院這棟樓,總是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就算是別的系的,也因為我們樂於學習,在學程選修或一些其他的通識選修而認識的人們
在自己的系所範圍活動時,不是遇到同學就是遇到學弟妹及老師們

然而昨天,除了遇到一個認識我的學弟之外,其他遇到的都是老師們
剩下的學弟妹們也都不認識我,對於我來說都是新的面孔
不過昨天回去總算有跟上一次回去沒聊到卻又很想一起聊聊的老師們都聊過了

話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事物一直在換新,而我卻是如此的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