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星期五在幫師姐整理花卉的時候,師姐送了我一朵小花兒
我很開心地小心翼翼的拿回家種了起來(種在我的蚊子樹旁邊)
第二天一早我澆水的時候看到另一個含苞待放的花苞
第三天的早上澆水時又看到新的小花苞了
讓我真的好開心啊感覺上每天早上一起床給我的都是美好的事物唷!

嘿嘿嘿希望花兒能慢慢長大,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快死掉吧?
不知道花兒死掉後他還能不能種就是了有人可以跟我說嗎?感謝您嘍^^

這是第四天早上的樣子:
DSCN4544.JPG

再拍一張特寫:
DSCN4545.JPG

美麗的小花花,快把我的頭痛趕走,昨晚我又是痛的沒辦法睡,現在還在痛,等等在家練練大光明看會不會好一些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