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一陣子媽媽在叫我看寶建醫院的職缺那陣子,剛好是中鋼報考的日子
結果我沒注意到這則公告,因此錯失了報名的機會
不知道這樣算好或壞,因為我這陣子打算專心準備考七月的高普考,而中鋼的考試在五月,如果中途我回家的話,又會浪費一些唸書的時間了

話說最近還有一些其他的考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分神去準備?

但是這個前提是我七月能考上高普考吧
說實話,我很笨,所以我除了傻傻的補習及念書之外,我還求神拜佛

最近補習班總是來很多人在準備考試,這還只是千千萬萬的人中的一小部份,到時我的競爭對手會有更多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不希望再一次地錯失這個機會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能看的到成果!

雖然我知道我開始準備的時間已經太晚了,但我仍是想放手一試,也希望蒼天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有能力照顧自己、照顧家人、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