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報紙有看到有人在上面的專欄寫到有女生在健身房會用吹風機吹陰毛,那時還沒看過有人這樣做的我,也就看看而已
最近開始去健身房以後,真的看到有人拿吹風機去吹陰毛耶!
讓我真的好想問他:你都不用毛巾擦的嗎?為什麼要用吹的啊?吹造型?還是那樣會比較衛生嗎?

說實話…
我百思不得其解>"<
陰毛真的要吹嗎?(我比較能接受另一個用衛生紙擦的人

另外我想有很多女生應該都會有修體毛的需求
我到還滿想問的:在裡面可以修體毛或剪指甲嗎?
還是很多人為了修體毛跟剪指甲會在健身房洗過一次香香以後,回家又再洗一次呢?

我是…健身房的新會員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