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我去看眼科,醫生開了三種藥給我(其中有一種我沒用過),還介紹我自費買BSS(BALANCED SALT SOLUTION)中文名稱是愛爾康均衡鹽溶液試試看
但我用了這些藥(立敏停、氯絲菌素、精瑩與BSS)以後,我的眼睛周圍的眼皮變得很粗,而且去碰到會刺痛發盪…
我原本以為是眼藥水的關係,因此把眼藥水先停用,開始依懶BSS(因為醫生說那是眼睛用的食鹽水,比食鹽水還好,他們開刀在用的,沒有什麼副作用…)
結果我這樣的問題加重了(大哭)皆著我不太用BSS(使用健保有給付的藥水跟我自己去藥房買的人工淚液),我至少就沒那麼刺痛了,不過摸起來還是會粗粗的,也還是會有點小痛跟小熱(偶爾)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對BSS過敏呢?還是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我要等到12號才能回診,在這之前我還要使用醫生開的藥跟要我自費買的BSS嗎?
還是我只要先換回我長期點習慣的人工淚液就好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