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樹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他對狗狗的顏色都會有顛倒色彩的問題
什麼是顛倒色彩呢?
舉例來說他看到黑色的狗就會叫他小白、看到白色的狗會叫他小黑、看到黃色的狗會叫他小花…

每次他都這樣亂叫,我從罵他有色盲到懶得理他
有一天他問我:我難到就不能養一隻黑色的狗叫小白嗎?
我整個傻眼不想理他跟他說:「你養你叫,我懶得理你,你瘋了!」

後來又不知道跟我主管在聊啥,突然想到這件事,我跟我主管說,結果我主管居然說:「不錯啊!你男朋友很清楚他在做什麼!」

嗯~我無言了,顛倒色彩!(默)


PS.放假了耶!(開心)祝大家雙十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