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因為董事長說星期一要討論我們公司的Android平板電腦的事情,因此我把公司的平板電腦帶回家玩了

玩了兩天,我發現玩平板電腦會癮耶!

然後哇~我的爛手機,三月才買的吧!現在就常常會當機,有時候沒當機收的到訊號,但電話卻會漏接(不知道為何完全沒有來電的顯示)

害我越來越想買智慧型手機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買哪種智慧型手機,而且智慧型手機都不便宜,再加上換手機又好麻煩,一整個好懶
(而且我要等103年9月17日以後才能再續約購機

我主管一直慫恿我買智慧型手機(還都講高級的型號唷!)
有一個同事說他只會叫我買,自己又不買!而董事長則是說無慧型手機的字很小>"<

啊啊~~爭扎中啊!為何要讓我玩上癮?有同事說我可以拿公司的去玩就好,不過目前那平板是我跟董事長兩個人輪著用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