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8月9日星期五一下班我就趕回屏東,打算星期六要來幫爸爸補過父親節,提早幫媽媽過生日!

話說星期五搭高鐵轉火車到家也滿晚了,因為怕會吵到爸爸,所以把東西拿一拿就躲到樓上去梳洗了

星期六一早就先帶外傭去郵局開戶,以後每個月發薪水給他的時候會幫他存三千元下來

然後又陪媽媽去大賣場買東西,因為家裡的機車壞掉了,可憐的大樹只能騎著小小的腳踏車跟在後面

 

大樹這次算第一次跟我一起回家,我想他應該完全懂為何我回家要背一個超大水壺了!

因為他很可憐的一直沒水喝,就連我第二天早上也沒水喝了

 

然後因為逛大賣場買了不少東西,所以沒有時間去準備中餐,因此我買了烤鴨回去幫爸爸補一補!

後來又去烘培店買蛋糕要幫爸爸過父親節跟幫媽媽提前過生日^^

 

爸爸說他好久沒吃烤鴨了,他吃的很開心,一直用手抓來吃,吃的很多(不過外傭似乎比較喜歡吃飯,所以他還是裝飯配菜吃,我們是吃烤鴨配菜)

吃飽後爸爸、媽媽跟大樹都跑去睡覺了,我在教外用怎麼打電話回印尼,然後他講一講爸爸就醒了,跟外傭說一下他就掛電話進來照顧爸爸了

 

然後因為媽媽很久沒有那麼「自由」的時間了,他起床後就跑出門去參加他的慶生會聚餐了

因此大家的晚餐就落到我跟大樹的身上啦!

我先去解決大家要喝的水的問題,然後開始看家裡有哪些食材就開始做準備,大樹跟在旁邊一陣子以後就跑去客廳繼續睡覺= ="

看來他真的是騎鐵馬騎到累翻了,真的是辛苦他了,又沒水喝,超擔心他會中暑的,還好他有偷偷去買茶喝(秀秀)

晚餐我煮了一大鍋的飯(媽媽說把剩下的米都煮掉,因為大樹幫媽媽扛了一大包的米回來)

還煮了一鍋魚湯,每人都有一份的烤雞腿(大棒棒腿的大小),爸爸還超擔心外傭會沒得吃,哥哥要他自己數一共幾隻不用擔心

還有三道青菜,飯後甜點是蛋糕、冬瓜茶、水果

爸爸似乎很久沒有吃過這麼豐盛的一餐了,他吃的很多,吃到後來連水果都吃不太下了XD

 

這天,我滿累的,晚上在床上沒聊什麼就睡著了…

星期天早上也不太想起床,明明醒了還是一直賴到要吃早餐才下樓

早餐吃完後我跟大樹收完要回台北的行李哥哥也來了,大樹就幫我們搬家裡舊舊爛爛不正常的洗衣機(媽媽捨不得換,但舊到師傅都不想修了)

整個搞定以後,原本要帶爸爸出去走走的,但哥哥選錯地方,連輪椅都很難推的動,最後是跑去買了豬腳回家吃中餐

爸爸這餐特別喜吃吃豬腳,他跟哥哥兩個吃了最多豬腳

 

吃飽後哥哥送我們去火車站,感覺一個週末這麼快就過完了,陪爸爸的時間真的覺得很不夠用

東忙西忙到最後原本要跟媽媽拿的東西也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