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話說我朋友上次幫我做我的美甲初體驗的時候,就有跟我說要缷甲的時候可以跟他說,而因為前陣子大掃除我又不愛帶手套,美麗的指甲就被我弄的有些進水的情況,因此我前幾天跟我朋友約好以後,就過去缷甲嘍!

缷甲記  

原本我以為跟擦指甲油一樣,用個去光水就可以缷除,花不了多少時間,後來才知道是很搞工才能去除的@@"一開始的時候,有這台美美粉紅色的機器會幫忙吸磨掉美美的指甲彩繪的粉塵

缷甲記  

就像這樣讓美甲師幫忙去除最上面的圖案(感覺好特別)

 

缷甲記  

接著會用缷甲液把手指頭都包起來,應該是要讓膠脫落用的吧!因為拿掉的時候,有看一些東西跟著脫落

 

缷甲記 缷甲記  

然後還有一些殘膠美甲師會再細心地幫你刮除,更細微的部份就是用磨的

 

缷甲記

看到自己原本的指甲以後,美甲師還會幫你修指甲唷!哈哈哈~感覺自己很像皇后都有人服務XD

 

缷甲記 缷甲記

因為事隔了幾天才寫文章,我有點忘記這些步驟是不是在去角質反正應該就是簡單的基礎保養的開始吧!

 

缷甲記  

這個我就還記得美甲師在幫我剪我的硬皮XD

 

最後都弄好,洗完手以後,美甲師還會幫我把手指擦上指緣油,做完保養才結束唷!

 

話說,因為原本我以為缷甲很快,不知道原來也有這麼多的流程,當天的下午還排了其他的事情,所以一整個很趕,因此最後完工就忘記先拍照再離開啦!

不過我的美甲與缷甲初體驗也都有過了,算是不錯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也同時幫我朋友廣告一下啦XD

 

 

森林瑪莉繪甲室
Line ID:@vft7732v
地址:桃園IKEA附近
※※完全預約制※※

 

 

, , , , , ,
創作者介紹

如雲似水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 & J
  • 小J 還沒做過美甲說…
    因為很怕做完後會覺得不方便…
    不過最近剛好有位朋友也是第一次去做…
    結果她說一點兒也不會不方便…
    讓小J 有點兒心動…
    不過還是怕長長的美甲會被我馬上弄斷說… ^ ^
  • 我當初也很怕做完會不方便,但事實上還好
    (如是如果在做家事什麼的,常碰水跟清潔劑的話,會建議戴手套才可以保存比較久)

    至於斷的問題嘛!我是覺得美甲以後,指甲變的比原本的更強壯(可能比較厚的關係吧!)
    反而沒有像原本的指甲那麼容易斷掉唷! :)

    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學我去來個初體驗XD

    如雲 於 2017/03/09 09: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