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被你晃點了!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你總是如此
答應我的事情,一遍遍重聲事情是有多麼的重要,你是如此的在乎這件事情
但最後你總是選擇傳通簡訊來取消這一切!

我不懂,你的堅持我才帶那麼多東西回來
結果,很好,你又再一次的放我鴿子!
這讓我本來回宿舍的行李又再加重了許多
上星期背那樣頭痛了三天,感覺都快掛了,那這次會痛多久呢?
我真的很生氣、很奮怒
或許你的程式距離要繳交的期限還早吧!
所以你可以輕易的反悔對我的約定
反正我的電路板星期四被打零分你也不懂不癢啊!
關你什麼事對嗎?
你總是習慣我應該提供你任何的支授
而對我的幫助則就是如此

還記得畢業前你曾答應過我你會改變的事情
是的,你是變了,對你的女友與小老婆有做到
而對我,仍是沒有任何的改變!
關我什麼事呢?
反正我們的關係僅剩「以前的同學」之關係不是嗎?
只是說真的,我的朋友好少、能自在細說心事的更加的少之又少
學校班上同學又是那樣
而別的科系的同學又不能討論課業

我知道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沒有失望就不會有難過
不難過就不會哭泣
所以我決定:不再對你們兩個同天生日的人有任何期待!

你的程式--關我什麼事!

你永遠學不會人是相互的
你不幫我我為何要幫你?
你好好去照顧好你那兩個女生吧!
花心大蘿蔔!!!

我看我還是早點收捨東西回宿舍吧!




我剛剛…淚水在眼眶打轉中
我覺得我真的很傻、很傻
我真的好累、好累
這也或許是為何我總是無法再放開手好好的談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