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個月的忙碌
使得我的身體負荷不了地苦撐著!
即使我向助理教授要求我需要一名工讀生來分擔我的工作
但他似乎覺得與他無關

拜託,我也只是工讀生,為何一直要我一個人做著專任助理的工作呢?
我一直被這麼拗著,其他的老師、主任、職員也只能看在眼裡
學長們也只能私底下安慰著我!
可是我仍是覺得很累、很累,我是學生,我要讀書!
我的成績退步、身體變差、生病不好…
不過我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雖然我是如此地不悅,但事情我仍是努力地做著!
我的為他人著想,真真正正地是苦了我
我知道教授對這些要核銷的經費是很趕的
所以我只要看當天的課比較硬不能利用的話,我五點多就起床,七點多到學校在上課前先開始處理!
中午休息及下課後也是自動自發地去做著這些事情!
甚至有的課我也全都在處理那些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好說話、人太好!
教授希望我付出的更多,不想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喘息
明明學校的規定不願配合,一定要我去碰完釘子,他才相信真的不可以!
我很肯定地告訴他另一位教授不可能會讓我利用上課時間幫他處理計畫案,他仍是聽不進去
硬要我去問,然後被罵完仍是無法利用那個時間啊!(雖然= =那教授也只不過是想要我幫他做講義…那連三節課也沒上課又不給下課= =我算好的,其他同學是連問都不問就想做啥就做啥,我問的還被罵,根本就是教授在不爽教授搶了他的「好」學生吧!)

是的,我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我是如此地體諒教授的感受
但教授從來不會為學生設想!
所以我不做了!
我辭職了,這時教授才說要請專任助理
本來就是嘛!
他錢玩來玩去都是回到他自己那邊,本來就是該助理做的工作
為何硬要學生?明明是需要開會才能處理的事,卻丟著沒人管

昨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星期一就會有助理來與我交接了!
交接過後我要躲起來一陣子,好好地讓自己放鬆、好好地重整自己,回到學生生活^^
會計也證明了一件事:不是我不會也不是我做不好,只是這位教授真的太會拗了!
雖然會計也跟我說別的計畫案有缺,看我要不要過去
我拒絕了,我想先把我掉下去的成績拉回來
畢竟獎學金的金額比工讀多多了!
而且當學生的本份本來就是「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