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無理的傢伙,別太過份了,少自以為是地想在學校耍老大!我沒那美國工夫陪你講這些沒營養、沒知識的話題!
老師們不想理會你這種態度只是不想與你計較,不表示你這樣的行為就是對的!請你走開,你喜歡講這些沒水準的事情,請不要來干擾到我!謝謝!
基本上我認為大家都還是同學,沒必要撕破臉大小聲,可是你身為一個大學生,麻煩請你有一點點的自知之明與尊重其他人的基本態度、禮貌好嗎?謝謝!
說真的,我很看不起像你這種人!想要出名、想要成名,但用的方式卻不是好的方法!
在班上喜歡大小聲,什麼事情又愛管,但要叫你出來為班上服務你又不願意!
感覺像只會在老師面前邀功的感覺!說真的,你若真的都能做的好,還需要去邀功深怕別人會不知道嗎?
而且你動不動就愛講是如何玩女人、怎麼樣踐踏女生!自以為大家都覺得你很了不起,其實這只是你自我貶低了你自己的身價!
原來你就只是這樣子的人啊!

男人是有男人的優點,但誰說女人就不行了?女人的抗壓性、忍痛力比你們男人高也就算了,還有許多事情女人能做的,你們男人卻做不到!
但你們男人能做的事情,我們相信我們女人也都能做的來的!而且我們女人還不會像你這般地去看輕男人!

你本來就很喜歡在課堂上講要去買春、招妓、玩女人…等等!
雖然我聽了很不舒服,但也不能說些什麼、改變什麼,我也只好當做沒聽到般不加以理會!
沒想到你這個不識大體的人,昨天在課堂上居然還找老師一起去做這檔事!
老師對於你這樣的態度不做任何回應,而你還什麼都沒發現嗎?其實老師對你人品的評價一定就大打折扣了!
反正你的雙面人的個性,我相信早晚所有人都會看清的!
要你改變可能嗎?呵~我覺得你是可憐的,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或許哪天在你受到很大的打擊或衝擊時你有可能改變吧!
但我知道現階段的你,那是不可能的事!
這些也就算了,因為我為你感到可悲,同情著你,所以我現在也不會因為你的無禮而腦怒了!
只是你也不要太超過就是了!
昨天連老師都不想理你了,下課後你還一直講這些有的沒有的,直到我出教室時還一直要找我去MOTEL!
就連原本在跟你講這種不入流話題的人,都不敢直接一直重覆地這樣講,而你在確定我聽到後還一直笑著找我去!
說真的,我這樣地感到不舒服與以前的總總不悅感都可以告你性騷擾的!
我知道我們班有人不動聲色地有時會看看我寫的網誌!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些人看,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我奉勸大家,開玩笑要懂得適可而止,別過了頭,犯了法,那就請自求多福吧!
我相信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不加以追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