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我的最愛......應該是讓我感到最沉重的負擔吧!是家人或是男友!為了他們,我願意犯下一種名為:放棄自我的罪!!!
我的最愛,常常會讓我忘了自己的重要性,僅管如此,但我仍是無法放下對他們的愛!仍然願意為了他們犯罪!
我的罪名是:遺忘自我!這個罪名讓我又愛又恨,但我知道他們是我的家人,這些是值得的!!
而也因為如此,我又犯下了另一種罪,罪名為逃避!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去逃避我自己的感情,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所背負的罪名已很重,無力再去承擔另一個最愛對我所造成更重的罪!!
讓我的罪愛V.S最愛的對象侷限於我的家人!!!

儘管他們一次又一次深深地刺傷了我,使我決定離開家中,但我仍然是願意扛著這沉重的罪名!為了最愛付出一切!!
我願意包容他們許許多多不合理的要求,也願意為了他們奉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