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過了一個很充實,也很累的一天,不過還算滿好玩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早上與平日沒什麼不同,依舊是上課...除了因為是生理期第二天感到特別痛苦之外沒其他特別的事情!{#emotions_dlg.emotion_012}另外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我「落枕」,所以是過的非常痛苦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下午分組報告的時候,同學們有些報告的還滿特別、滿有趣的嘍!{#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然後系週會到是沒什麼特別的,我借了同學的手機玩遊戲玩了快一個小時吧!(說真的,還玩的滿累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後來回到研究室把昨天要討論專題的主題跟組員們大致上講了一下,我就去送公文嘍!
因為滿久沒遇到會計小姐了,在一邊處理事情時也聊上了兩句(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再回到研究室把東西放好後,我就到實驗室去找學長們嘍!
我到實驗室時,學長們都把機器放到機架上了,主機及相關的設備也都裝的差不多嘍!{#emotions_dlg.emotion_b02}果然學長們很強,效率真好{#emotions_dlg.emotion_b07}(一級棒)
那些機器都是我第一次看到(實驗室內其他新電腦吸引不到我的注意力{#emotions_dlg.emotion_010}),因為學長們也修過那些課,但我還是很好奇地東看看、西問問就是嘍!
在此我要感謝學長們及老師都很有耐心地願意為我解答{#emotions_dlg.emotion_b01}後來把老師請大家喝的50嵐分給學長們後,再把實驗室收捨收捨,我們就準備閃人啦!
回到研究室之後,再跟老師說缺少的公文,抓好之後我就搭上恩師的車車回家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呵呵~還好昨天的星期三症候群沒我想像中的嚴重^_^{#emotions_dlg.emotion_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