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我好感動啊!感謝神、感謝老天爺、感謝祝福我的朋友們、感謝祝福我的同學們、感謝祝福我的老師們、感謝我終於選到了鋼琴課啦!
不過話說回來,學校這次終於有聽進去我們學生的聲音了,這次選課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玩「死當」的「怒火」了!(有進步、有進步)
接下來的就是期待林老師的專業選修--網路技術認證Ⅰ:CCNA能順利開成嘍!
這樣我的心事又可以了了一件啦!

話說我盼這鋼琴課可是盼了好幾年啦!從大一就苦苦的等到現在大三了,終於在最後一次的機會讓我選中了!再次感謝蒼天的愛戴^_^

啦啦啦~我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對了,天氣又要變涼了,而且還會下雨,大家要小心的照顧好自己,出門也別忘了帶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