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我才開始有看廣告的習慣,我漸漸變得也比較像女生了一點@@"
因為不是很流行什麼網路購物之類的東西嗎?感覺...我玩了那麼多年的電腦,到最近才跟這些東西比較熟識(羞)
我今天要來寫的是富益生物科技的小博士木寡糖與星光晶采唇蜜!
小博士木寡糖我是有在看麵店的老闆娘都會買給他們家的兩個小朋友吃
那時我還問老闆娘為何每個月要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營養品給小朋友吃,老闆娘只說吃了抵抗力會比較好
而我回家後也沒上網查這是啥東西,想說反正只是小朋友吃的嘛!
然後這幾天剛好有看到這個的介紹,就很仔細地看完了說明,也算增長了先見識吧!
有興趣看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連過去看嘍!如果不需要的話,我們就直接再往下看唇蜜吧!XD


話說唇蜜可是女生的化妝包裡面的必備品之一唷!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說:只是唇蜜而已嘛!有什麼好介紹的!
哈~你要是這樣想就錯嘍!他不只是一隻普通的唇蜜,像我這麼懶得化妝的人之所以會想來介紹這隻唇蜜是因為他很好玩啊!
他除了有一般唇蜜的功能之外,純胚芽米萃取、不含鉛、吃到也沒關係、保濕、修護、不沉澱色素這些都不算什麼!
他最最最好玩的是:他的瓶身可以當化妝鏡也就算了,他裡面還有內建LED燈啦!
小小的LED燈可讓自己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擦唇蜜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呵~一樣是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進去看他的介紹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