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這個星期是期末考週,不過今天開始也開放一週的第二階段選課
我除了要專心準備考試之外,更不能忘了上去確定選課嘍!(要確定有幾門課,順便看看能不能已經可以看到課程的上課時段嘍)
今天要考Android,可是說真的,我昨天看完考試的範圍之後,對於老師會怎麼考,可以說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這次就沒有考前猜題的重點整理啦!大家考試還是要加油唷!
不知道這跟我上次去報到請假有沒有關係>"<因為我總覺得考試的前一個星期老師的「暗示」都會特別多
當然我是有問某位同學啦!可是他都說老師沒上啥,我就不知道是真的沒上啥還是他上課不專心嘍(嘿~小鬼,你知道我是在說你,不準再翹課了啦!)
這次的期末考希望可以順便通過嘍!
千千千千萬萬萬萬不能有任何一科被當啊~~~
等這週考完之後,就可以跟碩士班的學長約meeting那天見面的時間與地點嘍!
到時還能再問學長他們一些問題,讓我了解更多嘍^^
雖然今天考試我是第二梯次,但@@我覺得還是早點去學校把心靜下來好了
至從瘋狂的忙推甄到現在,我的情緒都好浮動唷!
這樣做的事情都很不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