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民營化之後,客服態度被要求的很高,讓感覺被服務的很好,問題專業處理事情的能力哩?!
星期三早上一大早我就遇到他們系統上的bug,打電話請客服幫我回溯回來,結果哩?客服只會先要我提供如何產生bug的及其他相關資料,我也都提供給他了,卻到下午都還沒來處理
我很不開心,他回溯又不需要花多少時間,請問他們工程師是先想辦法解決那個bug還是先處理客戶的問題啊?我幫你找bug你是我付我工資嗎?我租你空間你收的費用有少過嗎?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我星期四、五能幫姑姑公司架網站的時間有限,就想說星期三沒課要好好利用,結果都被那個笨蛋公司給搞砸了
你們公司也幫幫忙<p>這只不過是個換段落的指令也能讓你們把所有資料都清除,這也太強了吧!我實在不得不幫您拍拍手

我還是學聰明點,下次東西都先在自己電腦裡面做個備份,不要太相信你們好
害我一樣的內容打了那麼多次

我等到下午真的不太高興,直接打電話請客服告知你們不用幫我回溯了,我自己重寫還比較快
結果客服還想說我能不能等到你們下班前再回電話給我回覆
你馬幫幫忙!早上問你們大約要多久就講不出來了,等到下午回電話如果也是一樣我不就等於被你們浪費了一天
我還是很不高興的告訴客服:不用了,請轉告工程師不用幫我回溯,等到那麼晚,我也都寫好了

然後昨晚讓我更生氣的是,他們的系統提示我按的是取消,但他卻執行確認的動作,又害我得要重寫了
一整個就是爆怒,這次的客服處理能力也不夠,我當下就發火請他把問題留給客訴,要求補嘗
廢話,我一次次都是因為他們的鳥bug在做白工ㄟ!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