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的口試沒過就算了可是我卻在回來的公車上,要下車時被到後面擠著要搶座位的兩位女生撞到,為了「保護」我的雨傘,結果我把我的水壺給忘在車上了
是怎樣啦!?星期天才因為忘記帶鑰匙被關在外面好久最近怎麼都忘東忘西的/___\
沒考過也好,留在這個等級有中師,好好地學文法吧!(我口試沒過也是因為我的文法太亂了)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口試的內容嘍!
1.自我介紹
2.上星期做啥?
3.最喜歡的食物
4.最討厭的食物
5.在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6.喜歡購物嗎?
7.喜歡運動嗎?
8.有沒有出過國?
9.如果有朋友來台灣玩,你會建議他去哪玩?吃些什麼?

好像就這些吧!
還是還有一題?
我不記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