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大樹最近在網路上收集一些跟結婚相關的資訊,但我被一堆名詞給搞昏了啦!

訂婚結婚我們想要合而為一,大樹的求婚、提親、迎娶當然是不能少的,不過因為距離的問題,打算走飯店迎娶的方式

好啦!迎娶要做哪些事哩?我就不知道了,結婚又要注意哪些哩?我還是搞的霧剎剎!

 

先不提那些,就連大小聘是何時要出場的我都搞不清楚了Orz...網路上我只看到聘金的儀式,問題…是什麼時候的儀式啊Orz...

嫁妝是指媽媽收了小聘之後要回送給我的東西吧!(這是要婚前先買還是婚後買?)

然後就是聘禮(6禮或12禮),那個又是何時要出場的東東?又到底該準備哪些東西?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們訂婚跟結婚辦在一起,又在飯店迎娶的話,通常有哪些儀式呢?

還是去問飯店他們就會說了,感覺我跟大樹這星期會在一堆資料中討論的很辛苦的感覺

 

明明是人家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