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的家教老師來教我工數了
前天我坐在書桌前瞪了一天的工程數學,沒一題看的懂,也沒一題會解
工數真的是個很難解的科目啊!
我們從下午奮戰到晚上,老師也不過才陪我解了十題@@
也還沒解到考試的進度!
不過我覺得老師才讓我解三題之後= =我就開始晃神了
重點是回到宿舍後數了一下題數@@
感覺…好貴啊!
我等於一題要三十元^^"

哈~
不過老師也滿辛苦的= =
因為很多都變成他在解
而且我還會拗他
果然…好老師會變成在做慈善事業的
加油啦!!
星期四讓我頭痛的電子學與工程數學
希望你們都能讓我拿到好成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