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哇哈哈~蜜月回來都兩個月左右了,我終於把照片簡單的整理完畢並上傳,一共上傳了兩千多張,真是辛苦啊!

今天是星期六,晚點老公起床一起吃完早餐他就要帶我出門去練車啦!(嘿嘿嘿~考到駕照也好一陣子,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開自己的車啦!希望一切順利,人家我可是很期待的哩!)

眼看都快7點了,老公起床之前我應該沒辦法生出遊記,因此決定今天來寫個奧捷10日遊的預告吧!

 

Day1-01台灣&維也納  

 

我跟老公在準備結婚這陣子有夠忙的,因此是請我姑姑推薦我們去哪邊蜜月比較好(基本上我把出過國的兩次經驗的感覺跟他說我喜歡的方式再請他推薦的)

我們參加了巨匠旅遊奧捷10天之旅

領隊是李小姐,還滿有經驗的,我們的外加需求與要求他可以算是使命必達吧XD

 

話說我還滿喜歡巨匠的帶團方式的(我之前兩次出國各是不同的旅行社),我喜歡他按行程內容的方式走,不會把活動調來改去的!再來就是喜歡領隊的專業啦!行程上有的景點我們一定可以玩到,領隊還可以依我們提到想要去的地方或做的事情再幫我們再行程中加碼!

因此我很慶幸有姑姑的推薦,才不會像一般人一樣一定要找「純蜜月團一開始姑姑是跟我說哪來每天那麼多人要去那邊蜜月,所以我們就沒去理是不是純蜜月,後來看到我們的行程中有時會遇到主推純蜜月的團我更開心當初有聽姑姑的推薦!

純蜜月跟我們的行程上的差異我大約簡單抓到了幾點:

純蜜月的團費比較貴

純蜜月的行程比較少

純蜜月的會在食、住上搞的比較花俏

 

總之,希望我隔了那麼久才寫的遊記會不失味,原則上我應該會從下週開始逐一生產文章吧!XD請大家拭目以待嘍!等不及的可以先去我的相簿看照片說故事吧!

 

, , , ,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ng1431
  • 真是幸福 飛到歐洲還真有點遠 已經不太喜歡搭飛機了
  • 呵呵
    我也是第一次坐那麼久的飛機
    累死我嘍@@

    如雲 於 2014/08/17 07:02 回覆

  • 蘋果米
  • 姑姑說的有道理
    哪來那麼多純蜜月團

    期待如雲的遊記喔 ……
  • 呵呵~是啊!

    好的,我會努力寫寫帶大家一起遊歐洲XD

    如雲 於 2014/08/17 07:0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