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上床睡覺前在電腦前是累到快倒下去了
思緒很慢,打字也會打錯字
頭昏是從昨天在康是美買東西差點昏倒就開始了
而頭昏是從下午開始越來越劇痛,一直隨著時間蔓延到脖子、背…
晚上從九點開始開會討論衛區版的事
其中我與莎令一度快瘋掉布超版的無法進入狀況= =
轉而找奧丁來,正巧那時他離開電腦
我與莎令依然很努力的說,好不容易奧丁回來了,最最最神的是,當奧丁一進入到會談後
布超版頓時開竅了感動啊!
一件件事處理完之後,也快十二點了
感覺快昏死過去的我關了燈上床睡覺
但整個人的緊張感又來了
一樣是很介意房內任何的徵小聲音@@
我又是不斷的告訴自己:只是天花板的聲音
但還是怕了好久才睡著
一直很怕小強又會「掉下來」
天啊!
我的睡眠…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